胡洛北

/

【周棋洛】


想喝奶茶吃炸鸡烤肉火锅。

大半夜的突然就想吃了。想到睡不着。


我在床上哀怨地打了个滚。大概是因为被我不小心踢了一脚,身旁的人吃痛地哼了一声,然后过来把我抱住,迷迷糊糊地说着“阿薯我错了”,我回头看了看还没睡醒的周棋洛,金色的头发扫在我后颈上,蹭着痒痒的。


“什么错了?”我顺着他的话问。

“不该……不该……”不该了好几声没说出来,这个没睡醒的人大概自己也没明白怎么回事,最后把下巴搁在我肩上,含糊地说着“反正你别不高兴了”。


我好气又好笑转过身去,在他怀里小声地说:“我饿了。”“嗯……吃……”他脑袋一歪,靠在我身上,嘴里叽里咕噜地报出一串食物的名字来。我乐了。


想着这人梦还能把吃的记这么清楚,忍不住去摸摸他的肚子——赘肉当然是不会有的,手刚触到衣服下的那小截皮肤,就被攥住了。


“薯片小姐,你怎么偷袭我?”那双蓝眼睛在夜里依旧发着亮,我肯定周棋洛这会儿是彻底醒了。


“我怕你在梦里偷吃!”我理直气壮。

周棋洛愣了愣:“你怎么知道我刚在梦里……”他话说了一半,我俩意识到自己这会儿好像都有些犯傻,同时笑了出来。周棋洛说,他刚才真梦见自己在吃东西了。


“喝了奶茶,吃了小蛋糕,烫了火锅。然后就梦见阿薯生气了,踢了我一脚。”能不气吗,合着我刚才想吃的东西都跑到他梦里去了。我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。


“……可是呢,这会儿醒了,我突然觉得好饿。”他慢慢地凑了过来,“醒来看着阿薯,突然觉得好饿。”


“我是被阿薯叫醒的,梦里的大餐都没了,你得补偿我才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