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洛北

/

【周棋洛】


当然要喜欢周棋洛啊。

怎么会有人就这么刚刚好,成长了所有美好的样子。抬眼是星辰寂寥,低首是烟火热闹。
小太阳到了人间走一遭,先被吃的迷了眼。

他转转悠悠认不清路,却总能明明白白撞进你眼里,迷迷糊糊分不清葱蒜,却心心念念记着你看过的书。他轻挥双手有万人呼应,送你一个杯子,还要找十个理由。

他那么真切地照亮着所有遇见的人,却总说自己不是太阳。

他曾是在冰冷阴暗的角落里一颗没有光亮的星星。他垫脚去触碰那一道光。

他慢慢地走。
他捧着雪山上最高处的积雪,沙滩上最亮的宝石,拾起他遇见的,所有温柔的样子。他把整个世界的温暖都送给你。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当然要喜欢周棋洛啊。

为什么会有人能够这样,处在所有“恰好”的位置。笑起来是朝阳灿烂,不语时是月色清冷。

他一百个任性的时候,有一千种方式向你撒娇,有一万个好吃的东西要和你分享。他不肯好好告诉你的,却只有那一句话。

你以为他只是有捣鼓电脑的小秘密。你却不知道他愿意为你,转身去承受那些冰冷又残酷的黑暗。

那颗被你温暖了的,曾经冰冷的星星,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光芒,白昼或是黑夜,炽阳或是皎月,明亮的,都是他。

而他却说:“你是我的光。”

当然要爱上周棋洛啊。

他是黑夜的隐忍,他是向阳的坚守。
他是孤独岁月中无数次的期望与寻觅,他是茫茫人海里千百次回首与呼喊。

他是欢喜,是热闹,是澄澈,是寂寞。
而我爱他。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